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长校镇开展老龄健康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20 18:11:13  陈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昕)6月10日至6月16日是老龄健康宣传周,为让老年人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6月12日,长校镇卫计办、卫生院联合开展 “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专家咨询、展板展示宣传、张贴海报标语、发放科普读物等方式,向群众介绍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服务政策,促进社会各界重视老年环境建设,创造安全、便利、舒适、无障碍的老年宜居环境。

本次活动共设立义诊咨询台1个,展示宣传展板1块,海报标语5副,发放宣传品100份,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60人,并在我镇各村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老龄健康知识宣传。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年人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陈昕 供图


陈昕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