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岩前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20 17:58:23  陈佩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佩琳)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健康观念,提高自我保健和防病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20日,岩前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岩前中心卫生院利用墟天开展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广大老年人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老年健康服务政策、老年宜居环境建设以及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内容。同时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给予健康评估和健康指导。

通过健康宣传活动,为老人送去了健康知识与健康理念,增强了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醒了老年人保持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让老人在学到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陈佩琳 供图


陈佩琳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