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秀屿为计生家庭免费投保

usa.fjsen.com 2019-06-20 10:10:53  欧碧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欧碧仙 通讯员 刘金通 许益霞)近日,秀屿区计生协会与人寿保险秀屿支公司签订协议,该区继续拨付145万元为14500户计生家庭办理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公司进一步提高产品赔付率,由原来的55%提高至70%以上。

据悉,自2012年起,秀屿区按照“政策引路、协会发动、上门服务、群众受益”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扎实有效地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截至2018年,已累计投资832万元为83200户计生家庭投保,累计理赔611件,共兑现理赔金355万多元,提高了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能力,切实解决计生家庭的实际困难。

今年,该区大力推广计划生育保险覆盖率,并在服务理赔工作上做文章,进一步为计划生育家庭送去关爱关怀。据该区计生协会负责人介绍,对个别较大理赔案件,将采取“直通车”服务方式,保险公司上门调查、取证、核实,协助客户收集和提交所有的理赔资料;对普通意外伤害事件,经核实后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实现异地报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