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城东乡扎实开展受赈济家庭回访工作

usa.fjsen.com 2019-06-19 15:54:19  詹德贵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德贵)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提升计生家庭的获得感,增强红十字人道救助工作的透明度和精准度,规范工作流程,强化事后监督,提升人道服务水平,提高款物使用实效,城东乡计生协联合区乡两级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送温暖献爱心” 赈济等项目回访工作。

回访过程中,区、乡两级干部关切受灾家庭境况、落实物资使用情况,并向受赈济对象宣传卫计服务政策和红十字会精神及有关知识。此次活动获得了群众们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图为三元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施海英,深入城南村开展赈灾对象回访工作。 詹德贵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