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白沙社区计生协会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6-19 15:35:1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共享健康快乐的生活,6月19日上午,白沙社区计生协会在二楼会议室邀请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分院的邱老师为社区老年人进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课堂上,结合老人需求,邱老师对一些常见病的防治知识进行了讲解后,又给大家讲解了如何远离高血压病,由于高血压病是一种慢性疾病,有些老年人患者在治疗、预防方面存在一定误区,听了邱老师的讲座后,明白了高血压病在日常生活当中是可以科学预防的。一般经过科学诊断、合理膳食、有氧运动、科学情志调节、规范治疗,高血压病是完全可以控制的。

讲座结束后,老人争先咨询老师各种保健知识,表示老师讲课内容很实用,为社区居民提高了保健意识和自我防病意识,深得在座各老年人的欢迎。(白沙社区供稿)

白沙社区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