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引进首位台湾医师

2019-06-19 08:58:20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引进首位台湾医师 东南网记者 冯川叶 摄

东南网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通讯员 杜振强)在今日举行的第17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引进首位台湾医师。

台湾医师引进计划是加强闽台青年交流、推动两岸医学领域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台湾医师的引进,将进一步深化闽台口腔医学交流,提升闽台两地口腔临床诊疗水平,对推进医院医疗“创双高”、学科建设、医疗品质提升将起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2018~2020年,全省将引进1000名台湾优秀医师。福建已出台多项政策鼓励台湾青年来闽就业创业。根据相关政策,鼓励台湾医师到福建省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含民营医院)工作,实行协议工资制度,根据确定的薪酬,对医院单独核增当年绩效工资总额。此举也将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加强闽台之间的卫生合作,融合两岸医疗资源,鼓励台湾医师来闽执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