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高血压患者合理用药指导

usa.fjsen.com 2019-06-18 17:53:01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黄碰治拍摄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提高社区高血压患者对自身健康状况的关注,提升高血压患者自身的科学用药、健康管理的意识,2019年6月17日和平社区通过经验分享,学习方法的方式组织社区高血压患者在社区活动室开展高血压患者合理用药指导。

和平社区健康助理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我国人群高血压患病率高,高血压的常见症状与并发症危害,高血压患者要规范、稳定、长期用药;不要频繁换药和加大药物剂量,在降压效果不好的情况下要选择联合用药;要在医生指导下,根据个体情况,选择合适的药物,增强疗效,避免不良反应。控制高血压要做到改善生活方式和药物治疗双管齐下,在日常生活中要戒除导致高血压的危险因素,饮食要有节,作息有规律,低油盐,戒烟限酒,适量运动,保持情绪愉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