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温郊乡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8 17:33:09  杜蓉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杜蓉方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蓉方)为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培养温郊乡村民的健康素养意识,6月18日,清流县温郊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等部门在桐坑村开展了以“基本公共卫生人人参与,和谐健康生活家家受益”为主题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通过公共卫生知识科普宣讲、面对面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了国家实行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服务项目的意义与目的、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形式及公民健康素养等知识,重点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其现实意义,鼓励符合条件的村民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并为村民现场开展健康咨询、免费测血压等服务。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50余人次,解答咨询50余人次,广泛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