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亮出真风采 传递红色好声音 闽东医院微党课比赛完美落幕

usa.fjsen.com 2019-06-18 17:22:45  谢焰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焰锋)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4日,闽东医院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微党课”比赛。闽东医院副院长彭巧平、总会计师郑颖莅临比赛现场,比赛由党委办副主任石康松主持。

十三个党支部各选派一名代表参赛,比赛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内容涵盖感悟领袖情怀、政策解读、党情党史、党员事迹、党建实务、我担当我作为、脱贫攻坚在宁德、我与宁德共成长等,13名宣讲员发挥出色,在短短10分钟时间里,使用PPT辅助,精彩演讲,引人入胜,呈上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第十一党支部陈闽雯获得一等奖,第六党支部郭良华、第十三党支部刘琪希获得二等奖,第三党支部赵雯婕、第九党支部郭建峰、第十党支部张锦荣获得三等奖,第一党支部蔡丽、第二党支部张静、第四党支部李招菊、第五党支部张骞、第七党支部王周华、第八党支部吴小君、第十二党支部赵晓菲获得优秀奖。彭巧平副院长、郑颖总会计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党课具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特点,“变”一人讲为“大家讲”,变“长篇大论”为“短小精悍”,变“灌输”为“互动”。 这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年轻党员,比赛更具“青春范”,参与讲课的党员同志们在简短的时间里,将身边的人和事刻画得入木三分。

 

比赛现场 谢焰锋 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