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举行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7 17:46:4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邵武市卫健局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弘扬无偿献血精神,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保障我市临床血液供应。6月14日上午,邵武市卫健局和市红十字会联合文明单位志愿者、公安干警、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共110多人在邵武市立医院爱心献血屋前开展“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背景墙、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志愿者通过列队高呼“献血让生命更精彩”、“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等宣传口号,将活动推向高潮。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志愿者到爱心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当日共采集新鲜血液9700毫升。(邵武市卫健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