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鼎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世界献血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7 17:35:2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市红十字会与卫健局于当天组织开展以“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的座谈会活动,活动旨在不断加强福鼎市无偿献血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安全。

会议邀请了福鼎市医院输血科肖峰主任讲解临床输血技术规范。并运用真实案例具体说明了科学、合理、安全用血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在座学员在临床输血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临床输血技术规范》,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严格按照输血规范做好相关工作。课后,讲师还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有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卫健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福鼎市卫健局供稿)

福鼎市卫健局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