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富溪镇开展“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6-17 17:20:41  吴丽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丽香)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年人”的光荣传统,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近日,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富溪镇霞洋村。

在霞洋村,富溪镇中心卫生院的游建祥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年朋友们宣传解读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的20条老年人健康核心信息。富溪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在场的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解答群众相关咨询,并积极引导群众注意饮食健康。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居民的健康素养。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还给村民发放了毛巾、水杯、雨伞等纪念品40余份。

吴丽香 供图

吴丽香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