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城南街道开展优质服务“四进”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2 17:50:04  陈安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安寿)福建省福安市城南街道开展计生优质服务“四进”活动,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开展“生殖健康进农家”活动。坚持查病与治病相结合、面上宣传与单独咨询相结合,每年组织市、街道计生技术服务人员进社区(村)入户,为已婚育龄妇女提供免费生殖健康检查。去年以来,共为6200多名已婚育龄妇女提供了服务。开展“婚育新风进校园”活动。深入高级中学,对高中学生开展国情国策宣传,普及计生法律法规和生殖健康知识。去年以来,共举办讲座3场,受教育学生达4200多人次。开展“知情服务进工地”活动。组织开展以“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生殖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深入流动人口和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的场所为他们提供生殖健康、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宣传咨询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生育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今年以来,共深入工地为2100多名流动人口和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和宣传咨询服务。开展“随访服务进家庭”活动。进一步深化“药具、术后、孕期、产后”四项随访服务,把随访变为“个性化指导服务”型随访,满足群众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