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2 17:22:43  潘巧诗琪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巧诗琪)为推动光泽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城乡居民对项目的知晓率,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并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6月12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新华都超市门前举办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以“基本公共卫生人人参与,和谐健康生活家家受益”为主题,用拉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及现场量血压、测血糖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项目内容等相关知识,号召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来。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5块,现场咨询、义诊120余人次。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认识,真正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及百姓。

潘巧诗琪 供图


潘巧诗琪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