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粽香传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9-06-10 17:37:45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端午节的到来,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助力新家庭计划项目的开展。6月5日,长泰县卫生健康局联合武安镇文泉社区居委会在龙津国际小区举办了主题为“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的端午节活动,参加活动还有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共三十多人。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早已将粽叶和食材准备妥当,在心灵手巧的社区大姐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随后,志愿者分组到社区失独家庭、孤寡老人、失能半失能老人和留守儿童家中送粽子、开展卫生大扫除、社区环境整治,满载着节日祝福的粽子带去了社区的关爱,让社区失独家庭、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本次端午节活动在暖心的入户慰问中落下帷幕。

在传统的端午节传递着爱心和关怀,不仅让社区弱势群体能够深层次地了解传统节日的意义,还拉进了社区大家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推进新家庭活动新举措,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到社区半失能老人家中送粽子 长泰县卫生健康局供图

志愿者分组打扫社区环境 长泰县卫生健康局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