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0 16:47:56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让辖区内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过上一个温馨的端午节。6月5日,和平社区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红豆、花生、竹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封口、扎捆,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漂亮粽子瞬间成型。 

活动结束后,和平社区计生协会和党支部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粽子送到了困难老人的手中,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与关怀,详细询问了老人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照顾身体,有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社区会尽能力范围内帮助并解决。一个个小小的粽子,不仅传递了社区对困难老人的关爱,也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

黄碰治供图


黄碰治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