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暨“闽北安全发展行”宣传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0 16:24:26  邹小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邹小均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小均)为贯彻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及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6月5日上午,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会同市卫健局、应急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供电公司等多家单位积极参加由南平市政府安委会联合武夷山市政府安委会在武夷山市横街头广场举行的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暨“闽北安全发展行”宣传咨询活动,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详细地为讲解放射卫生防护和职业病防治、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医疗卫生安全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共发放宣传单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积极营造浓厚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