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关爱失独家庭 送上生日祝福

usa.fjsen.com 2019-06-06 17:27:38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今年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积极实施一线工作法,落实“四访四问”活动,大力开展失独家庭关怀关爱活动。6月5日,街道领导干部入户为李阿姨过生日,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寿蛋寿面以及满满的生日祝福。随后,街道分管领导与李阿姨聊家常,进一步了解了她的生活近况和需求,并认真聆听了李阿姨对失独帮扶的意见与建议,为街道下一阶段的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做准备。

水部街道将失独家庭关怀关爱活动作为一项长效机制,今后将定期开展各项关怀关爱活动,以儿女般的问候来消除他们心中的孤独,拉近与失独家庭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街道分管领导带队为李阿姨(右二)过生日,并送上生日祝福。图为李阿姨现场许愿(王淑英 摄)

街道分管领导与李阿姨聊家常,听取对卫健工作的意见。(王淑英 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