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

usa.fjsen.com 2019-06-06 16:42:05  庄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敏)端午节将至,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辖区居民邻里情,乌山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群众淘糯米、洗粽叶、包粽子、猜谜,共话端午习俗,感受民族的传统文化。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还联合了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带着慰问品及居民群众包的“暖心粽”走进辖区,开展计生家庭慰问工作,为独居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及祝福,关心他们现在的身体情况及近期生活,让独居老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慰。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民俗文化魅力,更是让大家体会到社区温馨和睦的邻里深情,希望香甜的粽子能代替我们的爱心,让社区居民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庄敏供图

庄敏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