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堂堡乡开展“关注肺部健康,远离烟草”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6 16:36:45  阙万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堂堡乡计生协会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阙万龙)几十年研究表明,吸烟是导致肺癌的主要因,全球三分之二以上肺癌死亡由吸烟所致,在家中或工作场所接触二手烟也会增加罹患肺癌的风险。为提高人们对烟草对肺部健康的负面影响的认识,呼吁广大群众远离烟草,营造无烟环境,2019年6月6日,堂堡乡卫生院、计生协会利用世界无烟日的契机联合组织开展以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及发放宣传手册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健康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吸烟不仅对自己身体有危害,其产生的二手烟对家人身体也有危害,劝诫会吸烟的群众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尽早戒烟,营造健康无烟的环境。

堂堡乡计生协会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