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红十字会发布全国首个应急救护培训手机APP

usa.fjsen.com 2019-06-06 08:55:31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东南网6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今天下午,由福建省红十字会主办,福州大学红十字会、福建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承办的福建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网络平台“人人急救”发布仪式在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这是全国首个应急救护培训手机APP,也是全国首个可同时在电脑PC端、手机微信端和手机APP进行应急救护培训的网络平台。

活动中,平台开发团队代表向与会者介绍了“人人急救”网络平台的基本情况。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指出,开发“人人急救”平台是红十字会适应信息化新时代发展要求、促进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红十字会依法扩大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覆盖面的重要途径。“人人急救”平台的推广应用,将进一步提升公众的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助推“健康福建”工程不断引向深入。随后,出席活动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人人急救”网络平台。

据介绍,“人人急救”网络平台是福建省红十字会根据中国红十字会要求,对接国际联合会认证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规范培训标准,提高培训质量,创新培训模式,丰富培训方式做出的改革。“人人急救”网络平台采取互联网+培训模式,线上理论学习考试,线下实操培训考核相结合,既能方便学员学习,又能提高培训质量。

“人人急救”网络平台包含三种学习方式:

1.电脑登入“人人急救网”www.fjhszpx.com;

2.微信关注“福建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公众号;’

3.下载安装“人人急救”APP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