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南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端午慰问计生困难户

usa.fjsen.com 2019-06-05 18:01:5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6月4日,建南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浓浓端午香 悠悠社区情”主题活动,包粽子、送爱心慰问计生困难户和外来务工困难家庭。

活动在社区综合文化中心举行,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糯米、花生、竹叶等包粽子的材料,社区计生协会组织了社区的十多位社区包粽子能手到场参加活动,大家交流包粽子技巧,感受传统民俗节日的魅力,体味真情奉献的快乐。下午,煮好粽子后,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者分组把包好的粽子送到了社区失独家庭、外来务工困难家庭、计生困难户的家中,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及社区对计生户的关怀,吃上充满爱心的粽子。(燕南街道建南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