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连城县新泉镇计生协会开展“生育关怀•创建幸福家庭”主题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5 17:22:58  周宗胜 江菊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江菊云)5月30日,连城县新泉镇计生协会联合新泉镇卫生院、扫黑办、禁毒办、派出所在新泉镇辖区内开展以“生育关怀•创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该镇结合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大力推广幸福工程公益品牌,紧密结合“扶困、扶智(志)、扶健康”三大任务,提升计生协会影响力,营造有利于计生协事业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