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理创新项目在全国比赛中获奖

usa.fjsen.com 2019-06-05 16:35:15  陈晓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5月29日至31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耳鼻喉科护理学术交流会议在武汉举行。闽东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护师陈荣的“便携式恒温气道湿化器的研制”创新项目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题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该项比赛全国共3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陈荣为了解决存在储液量较少、不便携、不能调节雾滴温度等湿化方法不能满足临床需要的问题,进行“便携式恒温气道湿化器的研制”,结合便携、恒温、可控、功能齐全等特点,帮助患者早期离床活动,适合居家使用。“便携式恒温气道湿化器的研制” 旨在提高气管切开患者气道管理的依从性和自我管理的有效性,获得评委及在场专家老师的一致认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