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usa.fjsen.com 2019-06-05 08:36:5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6月3日,共青团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省卫健委召开。委党组成员方少雄,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林泰勤,省直团工委副书记陈功以及委直各单位党委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委直属各单位的10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委党组成员方少雄讲话

下午3时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大会秘书长陈晓芩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林泰勤同志宣读了《关于荣获2018年度省直级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称号的通报》,对委直各单位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委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省直团工委副书记陈功代表省直团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陈功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新规律、新要求,贴近青年的需求,在“引领、鼓舞和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创造属于新时代共青团的荣光。

  最后,委党组成员方少雄代表委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对新一届团委和委直属机关团员青年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把握航向。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 二要创新创业,勇于担当。要在促进医疗“创双高”建设、推动医学科研成果转化、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中有所作为,持续深入开展“青”字号品牌活动创建,推进构建“青春建功”工作新格局,引导团员青年施展才华、体现作为、担当重任。 三要从严治团,永葆活力。要大力推进“智慧团建”,落实好党建带团建“五个一”工作制度和四位一体的从严治团工作机制,以全面从严治团的实效推动团组织力、战斗力的根本性提升。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会后,共青团委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