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洋头口社区计生协举办“爱心进社区 巧手包粽子”端午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4 17:45:38  郑丽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丽莉)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2019年6月3日,洋头口社区计生协联合国德老年康养中心举办“爱心进社区,巧手包粽子”比赛。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活动还设置了奖项和奖品。一大早,不少居民迫不及待地进入比赛现场,跃跃欲试。比赛开始了,事先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端上了赛台,“比赛开始!”一声令下,参赛的居民们拿出各自的拿手绝活,各显神通。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旁边“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冠军、亚军、季军也出炉了,社区和国德老年康养中心的志愿者上台为“胜利者”们送上了洗衣液、洗发露等奖品。居民们笑得合不拢嘴,个个竖起大拇指,说此次活动办得真有趣,让老街坊也有地方可以聊聊天,交流感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趣味比赛结束后,计生协志愿者把比赛中包的粽子蒸熟,打包好,冒着大雨送到了五保户老邵家里。老邵见到计生协志愿者送上门的粽子,很意外,他说:“想不到社区还能想到我们这些孤寡老人,让我也体会到了端午节的氛围。计生协在节日中,也没有忘记我们,让我很感动,我不再感到孤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