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浮桥街道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5.29”会员活动日暨法律援助宣传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4 17:18:53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2019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上午,浮桥街道办事处、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泉州兴贤医院、鲤城世茂大唐云璟等单位联合在浮桥街道办事处广场举办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5.29”会员活动日暨法律援助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吴其明等5名默默奋斗在一线的基层人口计生工作者为浮桥街道“敬业奉献协会人”称号;邀请了鲤城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庄晓皇、浮桥街道司法所的律师为群众详细讲解《法律援助条例》、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援助对象和申请程序,还积极引导有法律服务需求的群众,主动拨打“12348”法律援助热线咨询,及时维护自身正当权益;浮桥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当前卫生计生政策法规,耐心解答计划生育各项奖励优惠政策、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优生优育等知识;由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泉州兴贤医院的专家为群众开展健康咨询服务、量血压及测血糖等义诊活动;坂头社区健身文艺队、浮桥塔顶健身队精彩的文艺表演如点赞新时代、老百姓的菜篮子、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吸引了在场观众驻足观看;节目演出中间穿插了计生协会及健康相关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纪念小礼品200余份,义诊咨询15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