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4 16:31:01  连捷琼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 邱银秀)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倡导健康文明之风,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5月31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开展以“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无烟生活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烟草中的主要有害成分、被动吸烟的害处及科学戒烟的方法等相关知识,让居民了解烟草对健康、社会、环境和经济带来的危害,呼吁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拒绝烟草,从我做起,共创无烟环境。并向居民发放“戒烟的好处”、“吸烟危害健康”、“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垃圾分类宣传册”、“适量运动”、“膳食”、“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倡议书”等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内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了人人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