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城街道北龙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六一慰问·情暖童心”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4 16:28:59  连捷琼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 邱银秀)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爱困难家庭儿童,积极营造困难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计生协会以深入推进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为抓手,通过专题座谈、结对帮扶等措施,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六一慰问·情暖童心”座谈会。社区党委书记首先致辞表达对小朋友诚挚的节日祝福,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 向到场孩子和家长宣传家风美德,引导孩子和家长树立尊老爱幼、勤俭持家、自立自强、科学教子扣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家庭文明新风尚。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为辖区流动人口困难儿童发放六一儿童节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服务庆六一结对帮扶。社区离退休干部临时党支部自筹资金1400元走访慰问了社区单亲家庭儿童,流动人口困难儿童,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用品。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儿童、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困难儿童,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给他们送去书包、笔袋、玩具等,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阳光自信的成长,长大后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此次共走访慰问辖区内10位困难儿童,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也传递了爱心,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