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峡阳镇卫计办、计生协开展预防慢性病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6-03 17:44:03  余丽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丽娟)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发展,老年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已成为社会公共卫生问题,为增强村民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对慢性病的认知率和控制率,切实改善民生问题。2019年5月30日上午,峡阳镇卫计办、计生协在电影院三楼会议室开展预防慢性病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从老年常见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肝硬化)的自查、预防、治疗及保健等方面,结合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相关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讲座的开展,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培养了他们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