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三官堂社区举办手足口病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6-03 17:00:46  潘玲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玲玲)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手足口病的防控工作,加强家长对儿童手足口病知识的了解,5月29日下午,三官堂社区特邀紫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黄玲医生,深入辖区小明星幼儿园开展了“手足口病”健康知识讲座。小中班近60名家长参加。

讲座中,黄医生结合视频向家长们讲解手足口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及手足口病的预防和护理等知识,一旦发现发热、皮疹等症状应立即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同时黄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家长们互动,强调教育幼儿要做好个人卫生,养成勤洗手良好的卫生习惯,要求幼儿“勤洗手、喝开水、吃熟食、勤通风、晒衣被”。

本次知识讲座紧贴孩子的生活,让老师、家长们充分认识到手足口病预防控制的重要性,熟练掌握了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防控措施,为做好幼儿园手足口病防控、保护幼儿健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