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平和县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3 16:54:3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了积极倡导文明之风、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控烟、人人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上午,平和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坂仔中心卫生院在坂仔镇开展“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的控烟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条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对过往的群众发放戒烟宣传资料、健康教育宣传单、宣传品,免费测量血压,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吸烟的危害以及戒烟的益处。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300多份,接受咨询服务100余人次,通过宣传烟草危害,提高公众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来动员和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无烟环境创建,助力平和县省级卫生县城和文明县城的创建。(平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