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情系计生家庭 关爱留守儿童

usa.fjsen.com 2019-06-03 16:20:07  刘宪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宪田)5月21日上午,寿宁县计生协会联合托溪乡政府举办了以“情系计生家庭,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让计生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真正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活动中,县、乡领导给每位计生家庭儿童分发学习大礼包,并叮嘱他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回报社会。

关注留守儿童、关爱计生家庭工作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要充分运用好各种资源,采取各种途径和方式,切实有效地关心他们、爱护他们,解决他们的困难,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让他们更加幸福快乐地生活,同时也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