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海市举办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3 15:57:1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 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5月30日上午,由龙海市卫健局组织爱卫办、第一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石码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石码镇中山公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横幅、展出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烟草和肺部健康”开展义诊服务、健康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传播烟草危害知识和控烟政策,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控制和减少吸烟危害,倡导无烟健康生活方式,创造无烟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还结合宣传龙海创卫创城、预防夏季高发传染病和艾滋病、全民禁毒、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素养66条等,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义诊100余人次,健康咨询300余人次,展出控烟宣传展板8个。(龙海市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