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漳湾镇计生办开展走访慰问失独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3 15:50:37  张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政)为进一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让失独家庭感受到政府的温暖,近日,漳湾镇计生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失独家庭活动,并为他们送去问候和生活用品。

慰问组先后到3个村居12户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走访现场,工作人员与失独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态、健康情况,鼓励他们用坚强、乐观、自信的态度生活,并送上慰问物品,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失独家庭的亲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别样的亲情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漳湾镇将进一步开展落实“暖心行动”,在送上精神、物质慰问的同时,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出门一把锁、进门一盏灯”的失独家庭现状彻底得到缓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