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6-03 15:18:0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

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巡视工作的

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学习会现场 

5月31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出席并讲话。  

黄如欣书记讲话

黄如欣书记表示,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要把政治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成为一种常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力量凝聚到不断深化医改、推进健康福建建设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新需求。

黄如欣书记指出,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抓手,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上、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在服务中心任务上、在全面提升组织力上走在前、作表率,有效解决当前党建突出问题,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黄如欣书记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机关各处室要把巡视整改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作为近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不能以任何借口敷衍巡视整改工作,要把认真整改作为立行立改的一个具体表现,做实、做细、做好。针对近期巡视整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确保“五个到位”:工作进度到位、工作标准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建章立制到位、工作纪律到位。

黄如欣书记强调,要坚决打赢卫生健康领域脱贫攻坚战。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落实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二要以巡视整改为抓手,全面排查健康扶贫的突出问题。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持续推进贫困患者分类救治工作。

会上,委党组成员方少雄结合我委巡视整改工作作交流发言,并强调要贯彻落实黄如欣书记讲话精神,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人事处和基层卫生处的党支部书记结合业务工作职责分别作交流发言。

委党组其他成员,副巡视员、委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宣传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