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财务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2019-06-03 15:12:3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财务工作会议在福州市召开。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卫健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委直属各单位及福建医大、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财务分管领导、财务科(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厚銮副主任以“把握新时代 建设新福建”为主题,传达贯彻了全国卫生健康财务工作会议、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卫健系统财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准确指出当前全省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陈厚銮副主任要求,2019年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要重点完成以下任务:一要围绕深化医改,不断完善经济管理政策,二要争取财政投入,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三要提高行业经济管理水平。全省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泉州市、龙岩市卫健委,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及尤溪县总医院分别就全面预算管理、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和县总医院财务管理等主题作汇报交流发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