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国家卫健委财务司赴龙岩市调研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情况

usa.fjsen.com 2019-06-03 15:11:35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5月20日至21日,在参加国家卫健委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华东片区座谈会议后,财务司何锦国司长、赵树理副司长一行于22日-24日赴龙岩市调研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省卫健委陈厚銮副主任、龙岩市政府郭丽珍副市长、省卫健委财务处负责人及龙岩市卫健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和健康精准扶贫等主题,分别与龙岩市卫健委、上杭县人民政府以及龙岩市第一、第二、第三人民医院,龙岩市疾控中心、龙岩市卫生监督所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座谈,并就地方卫生财政投入水平、财政负担、医保支付方式改革、DRGs试点及公立医院医疗费用增长幅度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何锦国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龙岩市疾控中心、龙岩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龙岩市第三人民医院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及上杭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点等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