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厦门湖里获福建2018年度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一等奖

usa.fjsen.com 2019-05-31 09:49:05  白宇琳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白宇琳 黄文选)日前,福建省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通报2018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等次和创新奖评奖结果,厦门市湖里区获得福建省2018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一等奖。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卫计委的关心指导下,湖里区卫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以及国家、省、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以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为载体,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提升服务水平为抓手,推动全区人口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湖里区卫健局牵头14个计生责任部门按照优先、优待、优抚、优惠原则,在社会救助、入园入学、就业推介、人员招聘、法律援助、就医等方面继续向计生家庭倾斜,并在元旦、春节、清明节、中秋节等节日期间,组织卫计系统人员深入到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中访贫问苦,及时做好失独信访人员的政策解释和思想沟通工作,开展人文关怀,维护社会的安定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