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黄坊乡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30 17:07:02  何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芮)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和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下午,黄坊乡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公安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到建宁县动车站开展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工作人员热心为群众量血压,计生人员为群众宣传计生政策法规、法律援助、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识等方面知识,并组织会员群众关注中国计生协微信公众号、福建省计生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剂100余份,接待咨询、义诊和测血压人数70余人。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热情服务,进一步提高了肓龄群众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