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龙街道开展纪念“5.29”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30 16:49:26  李剑雄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近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计生协会组织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纪念“5.29”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宣传服务活动,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健康服务送真情。街道、社区计生协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为群众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饮食习惯。同时,街道计生协会还联合泉州经贸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开展“5.25”心理健康月同伴教育活动暨纪念“5.29”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宣传活动,教会了青少年如何计划和把握未来。

志愿服务暖人心。组织金峰、高山等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街道“爱在路上”志愿服务队和泉州“真情在线”志愿服务队开展敬老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的同时还为社区的5户孤寡老人、计生困难老人送上生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