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花桥乡开展纪念“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

usa.fjsen.com 2019-05-30 16:25:10  杨敬义 马加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马加有)2019年5月28日,松溪县花桥乡计生协会开展纪念“5.29”活动座谈会,花桥乡各村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及县计生协会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计生协会吕新春会长提出三点内容:一是坚定协会信念 计生政策调整,两孩放开但还是要落实好协会的“六项重点任务”。二是增加服务意识 面对基层要心系计生群众,为计生群众着想。三是加强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协会工作如:安居修缮工程、幸福工程、青春健康教育,婴幼儿早教等工作项目。

会后,县计生协会会长吕新春及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刘尚等一行到花桥乡走访慰问贫困母亲,每到一户都会详细了解贫困母亲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共慰问贫困母亲16户,发放慰问金额62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