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水口镇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30 16:20:34  汤金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金慧)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水口镇卫计办为促进计生工作的落实,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提高服务水平,5月30日上午在溪岚村积极组织举办了“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座谈会、计生知识猜谜、抢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推动人口计生的宣传工作。

座谈会上协会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了计生宣传单并宣传了最新计生政策。同时借此机会,计生协会会长带领协会会员为留守儿童及计生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给他们送去来自协会的关怀与温暖。座谈会后,在溪岚村文体广场开展了猜谜、抢答等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参加,村民的积极性很高,场面热闹。溪岚村计生协会为获胜的村民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村民在收获了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奖励。活动获得了村民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使村民更加了解计生政策法规,了解现行生育政策及相关知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再者加强了协会与村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促进今后计生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