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嵩口镇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9 18:29:01  邱拓 黄椿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拓 黄椿招)今年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为更好的做好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促使计生协会工作在镇、村两级扎实推进、有序开展,5月28日上午,清流县嵩口镇以“5·29计生协会会员日”为契机,开展了以“计生关怀进万家 文明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镇、村卫计工作人员协同参与,对提升村级计生工作人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卫生计生服务环境具有积极效果。

活动现场,镇、村计生工作人员为往来群众讲解生殖健康、优生优育、意外伤害保险、法律援助等现行计生政策知识,并组织计生协会志愿者为群众发放计生宣传手册和宣传礼品;免费进行测量血压和血糖等服务;活动参与咨询人数达200余人,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盒、计生宣传相关资料500余份、宣传纪念购物袋200个(使群众自觉减少塑料袋的使用,并能减少塑料垃圾的产生,促进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会员日宣传活动,让村级计生工作人员更好的融入群众,也拉近了干群距离,让群众、会员更深入了解计生协会的主要惠民业务,切实提高当地群众对现行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