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承办福建省超声医师基层巡讲学术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9 16:37:29  洪永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永强)5月25日至26日,由福建省医师协会超声分会主办、闽东医院承办“福建省超声医师基层巡讲——福安站” 学术活动在福安举行。福建省医师协会超声分会主任委员、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超声科薛恩生教授薛恩生,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这次活动是福建医师协会超声分会成立以来在全省开展系列超声医师基层巡讲的第一站。

在学术会议上,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超声科薛恩生教授和陈志奎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超声科阮琴韵教授、福建省立医院超声医学科林宁教授、福建省妇幼保健院超声科刘敏教授、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超声科李慧忠教授等分别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报告。宁德市各县(市、区)150多医务人员到场聆听,学员表示巡讲为基层医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学习到超声实用技术和新技术,受益匪浅。

26日,薛恩生教授、阮琴韵教授、刘敏教授等专家与闽东医院二十多位专家一起前往福安市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三位专家为76位患者进行彩超检查,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