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闽东医院护理科普讲师团首站走进幼儿园开展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9 16:34:10  刘琪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琪希)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科学素养,5月27日,闽东医院副院长詹陈菊带领护理科普讲师团首站走进福安市直属机关儿童学园开展“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活动。该园老师和学生家长126人参加活动。

闽东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黄怃和护理副主任护师陈荣、主管护师刘琪希、陈惠洪、林颖、黄彩芳分别作《小儿手足口病诊疗与常见病问答》《手卫生》《生命的拥抱—海姆立克急救》《外伤的紧急处理》《如何正确测量体温》等科普讲座,内容涵盖儿童常见病的识别与预防、七步洗手法、正确测量体温、意外伤害如异物卡喉、外伤应急处置方法等,部分课程现场教授动作要领。老师和家长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走进福安市直属机关儿童学园是闽东医院护理科普讲师团推出系列活动的首站,今后将走向社区、福利院、高校、国家机关等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继续多渠道、多维度传播与普及健康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