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仙游鲤南镇连续12年为老人免费体检

usa.fjsen.com 2019-05-29 08:46:53  陈国孟 颜怀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国孟 颜怀群)连日来,仙游县鲤南镇开展“关爱老人,健康先行”活动,鲤南镇卫生院22名精干医务人员组成下乡体检队,深入各村居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并提供解读体检报告、健康教育等人性化服务。目前,已免费体检3700多名老人。该院已连续12年为全镇65周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据介绍,该镇卫生院在各个村居设置体检点,除常规的血压、身高、体重、血、尿常规等生化项目及B超、心电图等查体项目外,今年还增加癌胚抗原、甲胎蛋白等肿瘤筛查指标。医务人员还对老年人进行健康状况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进行个体化的健康指导,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倡导老年人合理安排膳食结构等,对高血压、糖尿病老年患者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