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李家乡开展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

usa.fjsen.com 2019-05-28 17:01:4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5月27日晚,李家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卫生院为村民朋友们量血压、免费义诊,卫计工作人员发放避孕药具、宣传折页,并开设咨询台,为群众细心讲解计生法律法规政策,给育龄妇女详细讲解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及相关知识,现场宣传氛围非常浓厚。

同时各村也开展了形式灵活、贴近群众生活的主题活动,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暖心关爱活动、生殖健康讲座、困难计生家庭走访慰问、志愿者帮扶等。通过这些宣传服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生育政策、感受生育关怀、普及健康知识。(李家乡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