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应急办公室许树强主任来闽调研卫生应急工作

2019-05-28 09:17:57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5月22至2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应急办公室许树强主任一行4人,在福建省调研防汛防台风卫生应急工作、航空及海上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和卫生应急学科建设。调研组在福建省急救中心、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厦门大学及其附属翔安医院实地调研。福建省卫健委陈辉副主任和应急办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期间,与省和厦门市卫生健康委、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省海上搜救中心、省和厦门市部分医疗卫生单位,以及福建医科大学、厦门大学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专家围绕航空、海上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和卫生应急学科建设两个主题举行座谈。

许树强主任还实地调研了解福建省急救中心、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厦门大学、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相关学科建设情况。交通运输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北京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办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调研。(委应急办)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