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疾控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7 17:38:38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5月25日下午,永安市卫健局、疾控中心联合东门社区居委会及辖区相关共建单位等共同举办2019年“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活动——儒林苑首届文化邻里节。活动以“合理膳食 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为主题,为小区居民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推动形成和巩固健康的饮食习惯,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助力我市创建慢性病防控综合示范区,提高居民作为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科学应对能力。

现场设置背景墙、悬挂横幅、摆放知识展板、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接受市民营养与健康和如何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咨询,共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200余份,购物袋200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